Posted in Melancholische Seite

我的许诺 (wǒ de xǔ nuò) My Promise

等待缘分需要千百年
爱一个人就在一瞬间
对你迷恋是一场冒险
我心甘情愿在红尘搁浅

你的叹息拨动我的心弦
为你受苦眼泪都是甜
人世间沧海变桑田
我的心不会变
只要你再出现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只要快乐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比我们脆弱

你的黑发拨动我的心弦
想念你瞳孔的深浅
为你受苦眼泪都是甜
爱默默感动天地间
一年又一年
我的心 不会变
只要你 为了你
再出现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只要快乐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比我们脆弱

为你、我的心爱

Author:

Life is adventure, fun and fabulous

2 thoughts on “我的许诺 (wǒ de xǔ nuò) My Promise

  1. hehe.. galawnya ada di posting setelahnya.. *blushing blushing
    aamiinn yaa robbal’alamiin… syukron doanya ukhtiku sayang… :*
    doanya untuk dirimu pula..🙂

Leave a Reply

